close

結婚對戒 刻字網友激推鑽戒名店

每年都會有人在煩惱情人節禮物結婚對戒 刻字

 戒指刻字建議 戒指刻字法文 戒指上刻字英文 情侶刻字範例 刻字要刻什麼 戒指刻字ptt 戒指刻字服務 指紋對戒 婚戒刻字建議

送到後來真的不知道到底要送什麼呀?結婚對戒 刻字

想想自己很久沒有送情人節禮物了結婚對戒 刻字

其實好像從一開始就沒送過像樣的禮物

每次都是提前一天或是延後一天吃頓好一點的

這次突發奇想 因為小弟女朋友的名字只有一個

所以我想送個有心或是星的小飾品(好像有點老套XD)

珠寶系列蠻有質感 也不會到處撞

心意無價~~感動滿分ya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立即客製愛的禮物:http://8787.tw/love

結婚對戒款式
...是屬於『有鑽』or『無鑽』的, 都歡迎來我們家看看唷! 我們更有提供戒指『刻字』服務, 只要刻上屬於您們之間的甜蜜字語, 肯定是世上最『獨一無二』的婚...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婚姻與離婚 2012年03月15日

有人知道台北的奧洛芙珠寶嗎?德國EWIG婚對戒
...門市小姐有送我們項鍊及奧洛芙珠寶德國ewig結婚對戒兌換券,不知有沒有水水去兌換對戒,是只有...東西ㄉ 所以也就不計較這麼多ㄌ 另外德國ewig結婚對戒也是送給 ...

分類:台灣 > 其他料理 2008年10月13日

想拿tiffany的白金對戒去刻字
如題 買了一對結婚對戒是白金的... 想在戒指內刻上名字縮寫及結婚日期 不知道tiffany有沒有固定配合的廠商 或者是品質比較優比較有口啤的刻字商.. 因為一只戒指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婚姻與離婚 2009年03月27日

對戒內要刻字要刻啥比較好請各位幫忙..20點
我的結婚對戒是在我公的戒內刻上我的英文名字而我的刻上我公的英文名字...恭喜你喔..祝你們幸福....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其他:家庭與人際關係 2005年10月30日

急!請問台中哪裡有對戒刻字的服務?或是可訂製對戒刻字的珠寶店
...珠寶店很多且百貨公司裡面專櫃也不少,但是要找到一間服務品質好以及看上眼的結婚對戒就不簡單啦~當初跑了很多間,最後選擇台中樣多儷珠寶,對戒刻字一般都要酌收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婚姻與離婚 2014年09月25日

請大家幫我想對戒上的刻字
金飾店可以刻中文的,我們的結婚對戒都有刻上雙方的中文名字和英文還有結婚日期。 英文:together forever,這是我和我老公常說的甜蜜英文

分類:藝術與人文 > 詩詞與文學 2008年02月18日

看到新婚朋友的鑽石戒指的戒環裡面有刻字
...2014 or vanessa & Lay or my love forever 你去門市買鑽石戒指或是結婚對戒時,你就可以先確認清楚店家有沒有提供的刻字的服務內容。有些店家會提供諸如戒環 ...

分類:遊戲與休閒活動 > 嗜好與手工藝 2014年10月30日

市場上對戒款式都很一般,想找比較特別的對戒款式?
...開始找對戒時也是跟你一樣煩惱,是表姊去亞立詩鑽石買結婚對戒覺得很滿意,介紹我們也去買到喜歡的對戒,現在換我...都講得非常詳細~~讓我覺得很舒服!!我和帥帥決 ...

分類:美容與造型 > 時尚與流行配件 2015年09月13日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